guizhanbu

最美自拍



最美自拍是一款简约而功能强大的自拍应用,171款专为自拍设计的实时滤镜和多格滤镜,以最简单的方式拍出各种风格又具艺术感的自拍照。


====功能特性====


- 海量滤镜:107款电影级别滤镜任你挑选,总有一个是你的菜


- 多格滤镜:64个全新设计的多格滤镜,一张照片上任意添加多个滤镜


- 实时滤镜:实时预览自拍效果,所拍即所得


- 自动美颜:实时自动美颜美白,打造完美肌肤 


- 随机滤镜:碰到一种自己喜欢的滤镜还真不容易。试试在屏幕上左右滑动手指随机切换滤镜,期待一下美丽的偶遇吧!


- 暗角效果: 照片重点更突出,自拍更有韵味。


- 模糊效果:更加自然的模糊效果,能够更加清晰地拍摄到您的样子。


- 计时拍摄:6秒、3秒,咔嚓!解放双手,无需自拍杆,尽情凹造型!


- 照片编辑:将你喜欢的滤镜或者多格滤镜应用到你相册里面的照片,给照片来一套风格。


- 分享功能:您可以向微信、新浪微博、QQ空间、Facebook、Twitter、Instagram等多种平台上轻松分享照片。


还在等什么,快来自拍!


联系我们:guizhanbu@126.com


评论